臭氧真的會傷害你的皮膚嗎

2018112915:37

  或許你還不熟悉臭氧,也不了解為何它與各位的美肌有什么是非恩怨。今天就讓我們facetoface,直面這位無處不在,行蹤隱秘的雙面臭氧。

  臭氧真的會傷害你的皮膚嗎?

  是非一:

  臭氧是一種只存在於大氣層中的物質,生活中時常碰觸不到。

收到《lightmac》的邀請,於是我就走到海港城的分店,試做他們的「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」。

  解讀:錯誤!第一個是非題是不是就讓大師震動了呢?簡直,我,臭氧,重要存在於距地球概況20公裏的臭氧層中,但這只是我的一個兼顧,俗稱“大氣臭氧”。我還有另一個身份。天氣炎熱時,在夏季,出於工業和汽車廢氣的影響,尤其在大城市地表臭氧會造成和聚集,重要時才能造成臭氧汙染。也就是所謂的地表臭氧 。

  是非二:

  臭氧可以殺菌消毒,是生活的好幫手。

  解讀:正確!有害細菌危害人們的日常生活健康,通過臭氧殺菌,可以有效消毒,由於我的氣力就是如此強大。但這是在一定的安全濃度以下,具有嚴格的標准,臭氧確實才能很友好 。但值得留意的是,臭氧分化半衰期為20~50分鍾閣下,為了保障健康安全,利用臭氧消毒的話,請在應用後1小時後方可打開臭氧裝備。

"今次接觸到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, 令我十分有信心可以解決個人的肌膚問題!"

  是非三:

  Q:既然臭氧可以殺菌消毒,那么對皮膚也有益的吧?

  解讀:錯誤!凡事過猶不及。國家衛生部規則的臭氧安全濃度為0.1ppm,,勞動保護部分規則在安全濃度下答應作業不超越10小時。 而一般臭氧汙染環境約0.1-0.3ppm。是以持久裸露在高濃度的臭氧下對肌膚有害。試驗標明,在中等濃度臭氧中露出20分鍾 ,皮膚細胞就會遭到DNA損傷。進一步發生暗啞,和瑕疵。

  是非四:

  現在城市正在大力控制環境汙染,我不需要關心臭氧對皮膚的危害。

早前好開心獲邀到lightmac進行【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】。

  解讀:毛病!固然今朝都會奉行環保,把持汙染,但臭氧始終是無處不在,不成防禦的,甚至比起煙塵尾氣,更無形更危“肌”。僅僅日常防護,只能做臨時補救而已。尤其是懦弱的眼部肌膚,比起通俗肌膚要薄40%擺布,更輕易受到損害,也就更須要專業眼周護理.這也是為什么很多美眉有“雙目無神”困擾的來由哦。

  是非五:

  臭氧“危”肌如此嚴重,應該重點注意臭氧傷害無處不在,不可防禦!

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往往未必能全面照顧肌膚需要。

  解讀:正確!早一步意識到皮膚危機和臭氧損傷,就更應該早一步修護和保護皮膚。由內而外才是最重要的。MM不妨多吃抗氧化的水果,比如櫻桃,紅石榴等。避免長時間處於汙染環境中,如電腦機房和門庭若市的街頭。使用具有深層修複效果的皮膚產品,防止臭氧對皮膚造成損害。

相關文章:

我們該如何祛眼袋呢

如何使自己的皮膚更好

如何用大毛孔使皮膚光滑和油膩

生活中的許多習慣會影響我們的皮膚

毛孔需要收斂嗎